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白农作惊艳亮相 中国国际茶博会

2019-05-17 10:41:51 来源:东阳日报 楼胜昔

  15日,在杭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博会上,我市“东白”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惊艳亮相,这也是“东白”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在国家级大型展会上首次展出。

  在展会上,“东白”区域公共品牌形象标识在浙江省、金华市展区得到重点推介。展会一开幕,参加展会的来宾和专业人士立即对我市品牌和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据悉,为筹备本次展会,市农业农村局做了大量前期的筹备工作,并由市茶叶行业协会组团参展,东白山茶场、木禾茶叶有限公司、和品茶业有限公司、玉龙白茶专业合作社等4家企业按照“区域公共品牌+企业品牌”形式参加了本次展会。

  随着本次成功参展,我市“东白”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将喊得更响,走得更远,真正成为我市“三农”发展的支柱和骄傲。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