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不拆遮阳伞还打人 一男子因妨害公务被刑拘

2019-05-17 11:15:11 来源:东阳日报 蔡伟华

  在全市开展交通安全大会战专项行动期间,有一男子不但不听从执勤人员的劝阻,还动手殴打执勤人员。日前,这名姓吴的衢州籍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10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在市区望江北路与环城北路交叉路口执勤的辅警小李,看到有个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没戴头盔,而且电动车加装了遮阳伞。小李遂将这名男子拦下,要求他戴上头盔,并在现场拆掉遮阳伞。该男子听后,从后备箱取出头盔戴好,但拒绝在现场拆遮阳伞。小李就拿出手机打电话,向站在马路另一边执勤的民警汇报,请民警过来处理。谁知,吴某上前一把将小李的手机打落在地上,然后挥拳朝小李的头部及身上打去,造成小李身上多处受伤。

  接到报案后,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吴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