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重大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市领导带队督查

2019-05-20 08:50:22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5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先后前往横店镇、白云街道、江北街道督查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左红卫参加活动。

2内容1.JPG

2内容2.JPG

2内容3.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进上海滩影视拍摄基地、得邦LED照明系统及户外照明灯具项目、110千伏临江变、黉门里坡地村镇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建设进度以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与项目业主和施工方交流了意见。

2内容4.JPG

2内容5.JPG

  总体来看,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良好,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加快推进。10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开工,9个省集中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入库,完成年度计划的70.6%,33个金华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的46.3%,项目开工率97%,走在金华市前列。

2内容6.JPG

2内容7.JPG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相关项目的业主方代表汇报了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领导逐一回应,并现场交办,同时要求相关镇乡街道和部门单位强化项目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作,主动服务,抓实抓细项目工作,确保全市重大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