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乘客车站掉钱包 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2019-05-20 09:38:10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5月16日中午,来自宁波的刘女士来到市区客运西站办公室,给惠民公交公司职工陈晓明送上了致谢锦旗,感谢他帮自己找回1900元钱。

  原来,前不久的一天下午两点,刘女士搭车前往汽车西站准备乘坐大巴车回老家,走到售票厅才意识到小钱包掉了。刘女士说,自己当日想回宁海跟家人团聚,没了现金连票也买不了,心里很着急。报警求助后,通过监控视频,刘女士发现钱包丢失点在公交西站,还看到钱包被一男子拾起的画面。

  “我注意到那位男子挂着工作牌,猜想是工作人员,便立马奔赴汽车西站调度室碰碰运气。”刘女士说道,没想到钱包真的是工作人员捡到,并上交了。

  经过核对,钱包就是刘女士的。

  职工陈晓明说,当天刚好是公交车例检日,他在检查公交车车况时发现一只棕色小钱包躺在地上,当时就联系了调度室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并等待失主来认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