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这位男童好理智 手指割破求助保安

2019-05-20 09:41:51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一名6岁男童独自在家,不慎割破手指,向小区保安求助,热心保安赶紧帮其包扎并送回家。

  5月16日傍晚5点40分,家住江北街道欧景花园小区的杨女士去学校接女儿,由于这几天丈夫出差了,她就把6岁的小儿子壮壮独自留在了家中。

  妈妈出去了,壮壮独自玩起了家中的智能音响,不小心触碰到旁边的相框,打碎了相框。壮壮去捡相框,却把手割破了。看到手指都是血,壮壮就用餐巾纸擦着,然后走出家门去小区找保安。小区保安张满意见状赶紧为壮壮进行了包扎处理,然后联系他的家人。由于壮壮只记得亲情网的号码,张满意无法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就把壮壮交给了壮壮的对门邻居。

  邻居联系上杨女士后,杨女士匆匆忙忙赶了回来。她对热心保安表示了感谢,并夸儿子理智,遇到困难会向保安求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