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这个小老板好糊涂 酒后网吧偷矿泉水

2019-05-20 09:51:32 来源:东阳日报 朱一红

  5月17日,笔者从吴宁派出所获悉,该所日前查处了一起偷水案件,小老板卢某在住处隔壁的网吧里偷矿泉水喝,结果被拘留了2天。

  年过半百的卢某是个承包水电的小老板,5月10日深夜和一帮朋友相约吃夜宵,直到5月11日凌晨2点多才意犹未尽地各自回家。

  当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卢某经过自家隔壁的网吧时,见到网吧的后门还开着。尚无睡意的他便进入网吧来到二楼,打算找熟人继续聊一聊散散酒气。

17内容1.jpg

  在网吧里,卢某转了一圈并没有见到熟人,倒是在吧台边上的地面上发现了堆在那里的一些矿泉水,见此,他干了件蠢事。“我想着平时酒后都会口渴想喝水,就随手拿了一件矿泉水(12瓶),到时可以方便喝水。”就这样,卢某拎着那件矿泉水直接回家,放进了车库。

17内容2.jpg

  卢某所盗的是一件每瓶售价2元的矿泉水,他因盗窃被市公安局行政拘留2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