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培养复合型年轻干部 “青蓝工程”开展分领域活动

2019-05-20 10:07:21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5月18日,我市年轻干部培养“青蓝工程”第一次分领域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方雪飞参加乡村振兴班开班仪式,给学员们上了活动第一课。

  此次培训活动,年轻干部根据自身职能和兴趣自主报名,分经济金融、城建规划、乡村振兴等三个领域开展分类学习和活动。活动主要目的是系统全面提升年轻干部专业能力,让其成为一专多能、又博又专的新时代复合型干部。

  此次培训活动结合三个领域不同特点,主要采用集中授课、实践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并主要以理念性、方法性、视野性课程为主,学员们通过实践调研直接参与具体项目攻坚。

  课程培训后,乡村振兴班学员实地参观虎鹿蔡宅产业振兴、溪口秀美村创建,经济金融班学员则参观了卢宅非遗街区非遗项目展馆,城建规划班学员则认真听取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多名专家的课程。活动后,学员们基于对情况的了解,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将根据各班任务布置以自愿报名分组的形式参与到各项目中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