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 黄小明当选主席

2019-05-20 10:10:05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5月18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出席活动。

  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是我市民间文艺家和民间文艺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专业性、联合性、学术性的地方性群众团体,属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组成人员、单位涉及民间工艺、民间文学、民间音乐、民间美术、民间文化的创作、表演、理论、教育等。

3内容1.jpg

  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创作宗旨,以我市的民俗文化、地域特色为创作源泉,深入实地采风,创作能够反映东阳本地特色的文艺作品;秉承“学术立会”,筹备编撰《东阳市民间文艺集萃》,开展丰富多彩的民间文艺活动,推动新时代民间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3内容2.jpg

  在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黄小明当选为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