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共商职业教育发展大计 横影职教联盟成员再聚首

2019-05-20 10:20:44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5月17日,浙江横店影视职业教育联盟成员再次聚首横店,共同探讨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共商职业教育发展大计。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教育联盟由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牵头组建,成员来自省内40多所中职学校。浙江横店影视职业教育联盟经过3年多时间的不断摸索,基本形成了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工学结合、专业主动对接产业、培养与使用相结合的模式,促进了我省影视职业教育规模的扩大和办学水平的提高。

  浙江红点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联盟企业方的典型代表。该公司累计培养学生125人,累计接收顶岗实习学生98人、毕业生就业24人,其中多人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还有不少人成为国内影视后期制作的业内操作高手。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