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水清鱼肥 钓客满“塘” 陈宅村举办首届乡村垂钓嘉年华

2019-05-20 10:54:15 来源:东阳日报 韦春森

  5月18日,南市街道陈宅村上陈宅举办首届乡村垂钓嘉年华,来自省内外的众多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举办方根据参与活动者所钓鱼的总重量,评出了3位优秀者。

  上陈宅门前塘水域面积约8亩,去年进行了扩容美化,引进了生态溪水。塘中碧波荡漾,塘塍四周花木扶疏。根据乡村的特点,该村将门前塘承包给村民养鱼,光鲫鱼就放养了1万多尾。

  是日早晨,来自江西、河南、上海、内蒙古等地的65位钓友陆续来到上陈宅,数以百计的村民和乡邻也纷至沓来,围观助兴。上午7时半,垂钓活动拉开帷幕,只见竿起鱼舞,热闹非凡。

  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钓鱼爱好者“阿标”钓得鲫鱼134斤,摘取了桂冠。另外,活动方还设置了“标鱼(鱼鳍上扎了标记)奖”,塘中共有50条标鱼。活动中被钓出标鱼22条,其中一人就钓得标鱼3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