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两小时清点万元零币

2019-05-20 14:10:47 来源:东阳日报 杜凯凯 潘丽灿

  拿着零币来兑换整币,对于银行工作人员来说司空见惯,但一下子迎来数位这样的客户,而且数量都不少,这样的场面可不多见。日前,东阳农商银行湖溪支行就一下子接待了四位拿着零币兑换整币的客户。

  日前,几位特殊的客户走进东阳农商银行湖溪支行,他们手里都提着一大袋零币和残旧币,大堂经理见状上前询问需求。

  兑换工作较繁锁,耗时较长,而且当时营业大厅等候的客户又比较多。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决定开设零币兑换专柜,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大堂经理、客户经理齐上阵,为客户清点、扎捆零币和残旧币。同时,运营主管主动联系了湖溪镇卫生院及附近有需求的商户进行当场兑换。

  经过整整2个小时的耐心整理,东阳农商银行湖溪支行先后为4名客户清点近万元零币和残旧币,并进行如数兑换,受到客户的由衷称赞。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