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假梅雨”退场 “真夏天”要来了

2019-05-20 14:21:56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本周,东城将开启连晴的节奏,周一至周五都是晴天。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这一周,“假梅雨”退场,“真夏天”也要来了。

  近些天,东城白天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而且湿度大,感觉比较闷热。这种天气,让人产生梅雨季提前到来的错觉。

  本周,东城将告别湿热的天气,迎来连续的晴天,而且市民要做好一天比一天热的准备。把心理和身体都调整到夏天模式吧,从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这一周最高气温会攀升到32摄氏度。

  本周具体的天气预报:5月20日(星期一),雨止转阴到多云,温度21~27℃;5月21日,多云到晴,温度14~27℃;5月22日,晴到少云,温度15~29℃;5月23日,晴到少云,温度16~31℃;5月24日,晴到多云,温度17~32℃;5月25日,多云,温度18~30℃。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