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车主肇事后逃逸 交警7小时侦破

2019-05-28 15:32:24 来源:东阳日报 蒋宣国

  26日,市区城南东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短短7小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就将肇事逃逸嫌疑人仵某抓获。

  当日早晨4点半,交警大队接到警情,称城南东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有一老人倒在公路中间,肇事车辆逃逸。民警快速前往处置,现场只留一摊被雨水冲刷后的血迹,伤者已送往医院。路口监控记录了事故发生的瞬间:行人横过马路时,被一辆重型货车撞倒,肇事货车驾驶人虽曾下车,但未到事故现场察看,不一会儿,驾驶人开车离开。

  经查询,民警从违法处理信息中调取了肇事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可驾驶人非常肯定,车就停在兰溪,自己并没有开出去过,车主有没有开过不清楚。

  办案民警赶往兰溪,经核查,证实该车驾驶人与出事故前监控记录驾驶人并不是同一个。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很快将正在清理并做移交手续的车主仵某抓获,此时至事故发生还不到7个小时。

  当天凌晨,仵某从磐安装了一车石子,准备送往浦江,经过东阳城区某路口时,听到“咣”的一声,隐约感觉有碰撞,下车察看,发现车子没有损坏,就驾车离开了现场。

  经查,今年44岁的仵某,河南省郸城县人,2016年12月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驾驶证被吊销;2018年8月,又因无证驾驶被拘留十天。

  26日,仵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