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情暖计生困难家庭 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

2019-05-29 14:12:49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今天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楼美姣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东街道、歌山镇、巍山镇,走访慰问我市部分计生困难家庭、计生工作者和计生特殊家庭。

W020190529345080455074.jpg

  在城东街道李宅社区,市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黄忠新、李巧花夫妇。李巧花是计生工作者,四年前因病做过手术,身体较弱,她女儿患再生性贫血,家庭生活困难。市领导详细了解了母女俩目前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慰问金,鼓励她们好好生活。随后,市领导一行又来到歌山镇西宅村,看望慰问了这里的计生困难家庭。
  今年4月以来,市计生协积极组织各镇乡街道做好对计生困难家庭、计生工作者、计生特殊家庭的走访慰问工作。此次活动期间,市计生协共走访慰问32户计生困难家庭、计生工作者和计生特殊家庭,送上共计2万余元的慰问品、慰问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