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环保检查常态化 市领导带队督导生态环境工作

2019-05-30 10:07:10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马娇

  5月29日,副市长楼国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湖溪镇督导生态环境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湖溪乔楠磁钢厂、新湖沿村五金加工点、新湖沿村樟木箱加工点、振达磁钢厂、大森木业公司、方圆石化旁边废品收购点及大理石切割厂、卫军建材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仔细检查生态环境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在随后的专题汇报会上,生态环境东阳分局通报了近年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以及湖溪的整改情况。28日的环保志愿公益活动对12家企业进行查看,同时对湖溪镇溪河污水溢流、黑臭、垃圾倾倒等情况进行查看,发现了10个环境问题,涉及污水直排、环境脏乱差、不规范作业等。

  市领导指出,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将这项工作摆到重要的位置去抓;以问题为导向,梳理重点难点,层层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严管重罚,根治环保问题;要建立长效生态环境工作机制,加强源头管理,开展常态化检查,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