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总体面貌比较好细节问题需改进 市领导检查乡镇“创文”情况

2019-05-30 10:08:4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5月29日一早,市领导蒋令树、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画水、南马、千祥、马宅等镇乡,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围绕“创文”考核标准,对画水镇、南马镇、千祥镇、马宅镇的主次干道、综合农贸市场、文化站、365便民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据悉,我市即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暗访,除了城区各街道这些必查点之外,省暗访组还将随机抽取一个乡镇进行实地检查。

  从现场情况来看,相关镇乡集镇区块基本实现了店招装潢统一、路面“白改黑”、停车位施划到位,总体面貌较以往有了极大改善。各地或多或少还存在着背街小巷乱堆放杂物,夜宵摊点所在路面油污较多,垃圾分类箱设置不合理,综合农贸市场熟食经营户未戴口罩,文化站“创文”宣传标语设置不规范,365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岗人员及相关设施配备不到位,集市摊贩未落实“三包”等细节问题。

  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实地检查情况,列出仍旧存在问题的清单;相关乡镇则要对照“创文”考核标准,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将问题逐个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