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了解需求解难题 市领导带队进企服务

2019-05-30 10:10:12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市发改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务局、生态环境东阳分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横店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横店东磁光伏园区项目现场。该项目总产能规划约为4GW,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总投资10亿元,计划明年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将新增销售额约20亿元。

  现场办公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回应。现场办公会明确,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成立一个由各相关部门单位组成的项目工作专班,安排专人对接企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市领导强调,服务企业是“三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作风,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状况,精准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