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红袖套”在行动 城东街道全域创文

2019-05-30 10:11:36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通讯员 蒋菁楠

  5月29日,是城东街道周三创文活动日,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牵头,联合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路政中队、交警中队、党员义工服务队、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对李宅集镇、两条省道两侧及徐田之江路沿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5月29日早上8点,佩戴红袖套的党员干部们就出现在城东的角角落落,满怀热情投入到劝导督查中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面对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红袖套”们对经营者晓之以理。同时,专项整治参与者主动帮助经营者将占道经营的商品收回至店铺内。见到违规停车行为,“红袖套”们通过金华114微信公众号移车平台联系车主,劝其按规停车。对于轻便的电动车,则选择自己动手,助车“正规”。

  “红袖套”们关注脚下,不放过角落里的垃圾,通过打扫,让一条条通道变得更干净整洁。

  城东街道这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创文”氛围,使“创文”更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