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篆刻“对话”雕刻 西泠印社社员考察木雕红木产业

2019-05-30 10:28:34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5月29日下午,西泠印社集团组织部分社员来到中国木雕博物馆等地,就我市木雕红木产业进行考察交流。

  西泠印社以篆刻书画创作的卓越成就和丰富的艺术收藏享誉海内外。5月29日,社员们首先来到中国木雕博物馆,参观了历史厅、生活厅、大师厅和竹艺厅。

  随后,社员们前往御乾堂、金红强大师艺术馆、蒋宝良大师艺术馆和大清翰林等地,与多名工艺美术大师面对面交流。每到一处,社员们仔细拍照记录,对精美作品赞不绝口。通过走访,社员们对我市木雕红木产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文化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在结束走访考察后,社员们结合所见所闻,以“如何拓展‘新语境’下历史经典产业融合发展空间”为主题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