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文化服务周末喜相逢 歌山镇为文化志愿服务队授旗

2019-05-30 10:50:36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张雅雯

  28日上午,歌山镇召开2019年度文化工作会暨文化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全镇文化宣传员、文化礼堂管理员、农家书屋管理员、部分文艺骨干等50余人出席。

  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文化礼堂创建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讲解了农家书屋安全管理、台账资料整理等工作。

  一直以来,歌山镇大力推进农村宣传文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文化队伍的业务素质,走出了喜曼多旗袍演出队、泮田金绣演出队、金色年华艺术表演队等多支优秀的民间表演团队,这些团队荣获多项荣誉,其中喜曼多旗袍演出队曾远赴北京、香港演出。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今年歌山镇成立合唱团、艺术团、民乐团、摄影社、书画社、文学社等团体组织,每周末组织文化志愿服务队在镇文化站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接下来,歌山镇还将举行“壮丽七十年,放歌新时代”主题晚会,新建6个文化礼堂,为提高新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