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学生创作 学生布展 横店影视学院举办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2019-05-30 10:56:15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楼文英

  5月29日上午,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影视美术学院2019届艺术设计、舞台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该校图书馆大厅开幕。

  开幕仪式上,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黄小明被聘为浙江横店影视学院客座教授、影视美术学院设计专业群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黄小明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寄语该校毕业生要怀着感恩的心走向社会,同时要永葆初心,以执著的心态追求自己热爱的事业。

  策展人董华昌老师表示,此次毕业设计展的主题是“设计无眠”,寓意为设计是一种潮流,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更以“设计无眠”这四个字提醒未来的设计师们能将设计当成是一种习惯,一种性格,将“为人而设计”的理念注入到今后的设计中。

  此次毕业展较往年不同的是将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作为一个专业群来共同展出。影视美术学院130余名毕业生共展出作品529件。

  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陈秀珍的设计主题是“狂风暴雨”,作品以纸片和文字的形式,表达了反对对儿童使用语言暴力的内涵。她说,现场是自己和同学们一起布置的,花了整整两天时间。

  此次毕业作品展展陈内容丰富,既有主题创意,又有实用性的产品,还有民宿设计等等。据悉,此次作品展将持续到6月5日结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