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落实好“三包”责任 市领导带队晨查创文情况

2019-05-31 10:45:26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微信图片_20190531104821.jpg

  5月30日一早,市领导蒋令树、华伟跃、张望峰带队开展创文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531104824.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中山路以东、富民路以北区块,人民路中石化后侧广场区块和卢宅社区卢一菜场。中山路以东、富民路以北区块存在房前屋后乱堆放、违章搭棚、圈养鸡鸭等不文明居住现象。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该区块相关负责人已安排人员进行“大整治”行动,不少曝光过的问题已整改。卢宅社区卢一菜场总体面貌较以往改善较大,巷道内干净整洁、占道经营也有所减少,但仍有一些问题需整改到位。

  另外,人民路中石化加油站后侧广场的绿化带内仍有堆放杂物、垃圾未清理等问题,该广场南侧的悦来香茶楼后侧的乱堆放现象较为突出。针对该广场及周边仍存在的各类创文乱象,市领导要求通过召开相关交办会,明晰各自所属区块,落实好各自“三包”责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