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城杯“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开始啦

2019-05-31 11:08:54 来源:东阳日报 胡刘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东阳日报社与东阳江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江城杯‘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大赛”活动。

  征稿时间从6月1日起至9月27日。来稿要求原创,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取得的可喜成就和感人故事。内容以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为主基调,题材要求健康向上,主题鲜明。

  本次征文作品体裁、风格不限,正文字数800字左右,可以描写7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展示人们在新中国成立后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可以描写70年来我市各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展现一个个闪亮的瞬间,叙述一段段难忘的记忆。

  参赛作品手写版、电子版均可,投稿实行实名制,参赛者需注明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以便统一联系。投稿地址:手写稿请(寄)送至人民路222号东阳日报社,信封上请备注“江城杯‘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大赛”字样;电子稿请发送至512581098@qq.com,请在电子邮件主题栏备注“江城杯‘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大赛”。

  本次征文比赛评奖时间是9月28—29日,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予以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证书;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证书;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证书;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0元+证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