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300家单位提供5000多个岗位 横店影视学院校园招聘会现场火爆

2019-06-03 15:01:10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徐铭

  6月1日,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2019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该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面向1800多名2019届应届毕业生和2000多名2020届实习毕业生,吸引了3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有效就业和实习岗位5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气氛热烈。参会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个人求职简历,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排队等候面试洽谈。不少参会的学生表示,今年校园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类型多样化,提供了较丰富的就业岗位,有较大的选择余地。

  据悉,今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以影视传媒、艺术教育培训、商贸经管、旅游服务等四大类型为主,其中影视传媒类企业54家、艺术教育培训类企业73家、商贸经管类企业119家、旅游服务类企业34家。

  参会企业中,金华市内占到六成左右,其次为杭州、温州、宁波、绍兴、台州、嘉兴等地企业,此外还吸引了上海、广东、福建的部分企业。不少用人单位表示,影视行业的快速发展急需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横店影视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全面、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强,已经有多名该校毕业生在企业任职,表现非常好,所以他们专程再次来校招纳人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创造了三个“最多”——历年来参会企业数量最多、企业提供就业或实习岗位数量最多、参会学生人数最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收到简历1800余份,实际面试1000多人,确定就业和实习意向500多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