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买到的鸭蛋变质 顾客找超市讨说法

2019-06-04 11:12:51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韦向亮

  6月2日晚,市民陈女士拎着一袋鸭蛋,来到我市某超市讨说法。

  陈女士说,这袋鸭蛋是五天前在超市买的,有十多个,花了19元钱。买回家后,她就将鸭蛋放入冰箱冷藏。第二天,她水煮了两个鸭蛋,剥开吃时发现蛋黄粘在蛋壳上,吃起来口感也不好。

  2日下午,陈女士烧饭时,连续敲了两个鸭蛋都是坏的,蛋黄呈糊状,发黑发臭。于是,陈女士拎着蛋到超市讨说法。

  在超市工作人员面前,陈女士又将剩余的鸭蛋打碎,发现有几个鸭蛋也存在着蛋黄散掉的现象。

  超市工作人员说,天气炎热,农产品难免会出现问题,特别是蛋类,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因此给陈女士造成了困扰,感到非常抱歉。工作人员当即对货架上的鸭蛋进行了检查,同时为陈女士办理了退货退款。

  市消保委提醒,若鸡蛋、鸭蛋散黄变质有异味,切记勿食用,可以凭购物单据进行免费调换或退款。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