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青年创业大赛19日决赛 20个项目参加角逐

2019-06-05 11:00:36 来源:东阳日报 胡刘斌

  6月4日,市第四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项目进行初评,最终选出20个项目参加决赛。

  市第四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众多“创客”的积极响应。一个月时间里,主办方共收到报名参赛项目205项。经过前期初选,共选出162个项目进行初评,最终20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于本月19日举行的决赛。

  从报名统计情况来看,报名参赛项目涉及范围较广,涵盖了果林种植技术创新、农业转型升级、校园生态5C项目、大数据垃圾分类考核平台、红木大数据互联网销售平台、人工智能工程控制系统、材料制造工艺技术研究,以及个人技艺传承、直播网红店、各种互联网平台打造项目等。大数据、智能化、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是本届参赛项目的几大亮点。

  初评出的20个项目,大赛组委会将聘请创业导师,对参赛选手给予全程参赛指导、创业答疑、政策解读、融资帮扶等服务。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2万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2名,各奖励1万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3名,各奖励8000元并颁发证书;优胜奖6名,各奖励5000元并颁发证书;鼓励奖8名,各奖励2000元并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