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文回头看 期待大变样 市领导到兴平社区督查整改情况

2019-06-06 10:32:1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微信图片_20190606103516.jpg

  6月5日一早,市领导蒋令树、楼国民、华伟跃、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吴宁街道兴平社区,就该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市领导首先到蒋桥头小区检查,再依次对成家里小区、井头后小区进行了“回头看”。从现场情况来看,蒋桥头小区西侧、兴平东路496号对面区块问题较多,该区块属待拆迁区块,危旧房较多,部分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内,巷道、院落有较多乱堆放的杂物。该区块沿兴平东路段存在石材乱堆放、停放“僵尸车”等现象。

微信图片_20190606103521.jpg

  成家里小区在上个月晨查中发现空闲地乱堆放、围垦种菜,部分住户院落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除了成家里小学门前的流动餐饮经营点被取消外,其他几项问题整改得不彻底。

  在上次晨查时,井头后小区公共干道已施划了停车位,路面也较干净整洁,但沿街个别居民户存在门前垃圾桶摆放不规范、院落内违章搭棚等现象。从昨天检查情况来看,此类现象仍旧存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