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歌山调研时强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工作落实

2019-06-06 10:49:09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W020190605631833706139.jpg

  6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带队到歌山镇调研。傅显明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彰显特色,带好队伍,团结干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市领导刘伟霞、王玉才参加调研。

W020190605631834213324.jpg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野风集团,深入野风药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得知野风集团计划加大在家乡的投资力度时,傅显明对该集团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对吃、穿、健康等美好生活向往抓发展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和当地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希望企业紧盯行业趋势,在国家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取得更快更好发展。

QQ图片20190606104909.jpg

  傅显明一行随后来到凤山村俞黄自然村,实地调研小城镇建设。“村集体怎么增收?”“农民主要收入靠什么?”傅显明边走边问,向村干部了解村里的情况,对该村利用山上野花进行绿化细节打造的做法深表赞赏。

QQ图片20190606105131.jpg

  在尚侃村,傅显明走进大棚,向村干部详细了解菊花生产、销售、收入情况,了解该村推行“公司+农户+基地+合作社”的做法,希望村里抓住当前菊花市场需求缺口较大的机遇,努力扩大种植规模。

QQ图片20190606105208.jpg

  在市易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傅显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设备投入、处理工艺、原料来源等情况。该公司年资源化利用23万吨废矿油及处理2万吨废乳化液项目,2017年被列为新兴产业和战略产业类省重大产业项目。傅显明要求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为项目推进创造更好条件。

  在听取歌山镇工作汇报后,傅显明指出,抓任何工作,都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是着眼点,是工作努力、追求的方向;问题导向是着力点,是工作的重点和突破点。歌山镇要紧紧围绕“生态美、城乡美、基础强、产业强”的目标,着力解决医药、建筑、农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傅显明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干部,要尽心履职,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多做一点、精益求精做好一点。作为乡镇班子成员不能满足于已经做了、做差不多了,更要考虑超前一点、周全一点,只有多做一点、做好一点,歌山的发展才能更快一点、更好一点。要抓住重点,彰显特色。乡镇在抓经济发展、组织建设、维护稳定、生态保护上,要抓住当地重点,彰显地方特色。要带好队伍,团结干事。团结就是战斗力、生产力,镇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班子要团结一心,带出一支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镇干部队伍和村干部队伍,为各项工作推进奠定基础。

  市交通局、水务局、生态环境东阳分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资办等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对歌山镇发展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表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