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多部门联动“大会战” 我市推进交通安全“三共”

2019-06-06 10:54:12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蒋宣国

  3日下午,设立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楼的市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大会战办公室内,来自公安、交通、住建、农业农村、应急管理、综合执法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工作中。

  为打赢全市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大会战,我市成立了“关爱生命、远离车祸”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大会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会战办”),负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方案政策制定、综合组织协调、隐患排查治理、督导考核通报等相关职能,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共建共享共治”。

  上周,会战办正式组建,对全市20条重点道路的党政路长、交警、交通路长进行了明确,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各镇乡(街道)人员名单进行了汇总;重新排查梳理了全市交通安全隐患点,确认需要分批治理隐患点共计2512处,并交办了第一批隐患治理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