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转型 创美丽 惠民生南市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

2019-06-06 11:05:24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沈思航

  6月5日,南市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峰出席会议。

  会前,南市街道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高铁新城项目建设。代表们先后走访了上槐棚户区房屋拆除现场、集中安置地块、金义东轻轨隧道、高铁新城管委会,充分肯定了高铁新城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

  2018年,南市街道上下紧紧围绕“高铁新城、飘萍故里、红木重镇、南枣之乡”的目标定位,圆满完成了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据统计,规上产值累计18亿元,同比增长4.2%;累计完成投资1.94亿元;完成税收1.4亿元。

  今年1至4月,南市街道规上产值累计5.46亿元;国地税总额5495万元,固定资产投资累计6400万元。该街道将以“抓转型、创美丽、惠民生、促和谐”为主线,自加压力,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会议还票决产生了南市街道2019年度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