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市领导分别带队督查

2019-06-12 10:37:37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董莹 吴嘉沁

W020190612323058975076.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1日上午,市领导王天仁、方雪飞、李传煌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安全专家,分别到城区以及部分镇乡,对部分企业单位、酒店、施工现场、出租房屋、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王天仁一行先后前往横店镇南江悦建设项目、浙江绿宇制冷配件有限公司、佳成化工、丰景嘉丽酒店及湖溪镇贝斯特家居、镇西村李荣明户出租房等地察看。市领导重点对在建工地危险性较大的深基坑、塔吊、土方挖掘、临时用电、企业危化品使用处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安全生产设备维护情况、企业人防技防和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检查,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企业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W020190612323059647248.jpg

  方雪飞一行前往画水镇恒新农机专业合作社,南马镇山坞山塘、敬老院、方圆农资连锁经营点进行检查,就农业机械安全、工程隐患、消防安全设施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在农资经营点,市领导对仓储环境和信息化登记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完善监管体系,重视并持续开展抽检工作。

W020190612323059846250.jpg

  李传煌一行先后到位于城区的电信公司、行政服务中心、华数公司、邮政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分别对消防栓、火灾报警控制器、微型消防站、燃气警报器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同时对相关安全生产培训、应急演练等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