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强文化交流 推动共同发展 四平代表团来东考察

2019-06-13 10:39:43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1.jpg

  6月12日上午,由辽宁省四平市政协主席杨枫带队的代表团来东,考察我市木雕文化、影视旅游产业。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市领导傅显明、卜亚男、王忠源、赵晓珍等陪同考察。

2.jpg

  代表团首先来到中国木雕博物馆考察。一走进序厅,考察团成员便被恢宏大气、技艺精湛的东阳木雕所吸引,《歌山画水》、《人文东阳》、《影视东阳》、《百工东阳》等木雕精品让他们不时驻足观赏。他们还依次参观了中国木雕历史展厅、中国木雕与社会生活展厅、当代中国木雕大师展厅、世界木雕展厅四大木雕主题展区和中国竹工艺专题展厅,徜徉在木雕的世界里,感受木雕发展历史。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对我市木雕产业的发展予以高度肯定。

3.jpg

  随后,代表团来到卢宅古建筑群进行考察。考察团成员边走边听介绍,参观了肃雍堂、卢宅故里。他们对卢宅古建筑群的大气布局、深厚文化,建筑构件和室内家具上精致的木雕技艺表示赞赏,对古建筑保护与旅游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