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乱堆放现象影响整体面貌 市领导晨查吴宁“创文”

2019-06-13 10:40:44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6月12日一早,市领导蒋令树、华伟跃、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吴宁街道部分社区,就创文工作开展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荷塘社区五联小区金钩塘、东岘社区树德小区、迎晖社区朝中小区等地。从面上来看,无论是有大片待拆迁区块的金钩塘,还是位于城区的树德、朝中小区,保洁到位,道路两侧以及路面干净整洁。美中不足的是,三个小区或多或少地存在乱堆放现象。

  晨查时发现,树德路某沿街宠物店占道摆放宠物笼,宠物饲料残渣泼洒在人行道及电信杆上。针对此类不文明现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拍照取证,并提出了后续处理方案;朝中小区主要问题则集中在南市路街面房背街小巷的部分住户乱堆放杂物。针对此现象,市领导一一上门劝导,宣传“创文”工作内涵,希望户主尽快自行清理杂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