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39省道改建工程顺利推进 大潮互通开工建设

2019-06-13 11:03:4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蒋黎

  6月12日上午,随着挖掘机在39省道改建工程与稠岭线交叉处进行施工作业,标志着39省道改建工程大潮互通正式开工建设。

  39省道改建工程,是金华市公路网主骨架“八高、九纵、五横”的一纵中的一段。该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6.3亿元,主线长约12.3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

  39省道改建工程与稠岭线交叉设计由平面交叉改为菱形互通——大潮互通。据介绍,大潮互通主线平面线位维持原设计不变,采用39省道设置双向六车道桥梁跨越稠岭线,两侧匝道与稠岭线平面交叉,平交口交通组织采用信号灯控制,平行匝道与主线之间设置1.5米宽的分隔带,平行匝道考虑分期建设。此外,姚山天桥(灌溉渡槽)也将整体拆除,重建271米长的全新天桥。

  截至目前,39省道改建工程项目土建2标已完成隧道开挖约1480米,土建1标完成隧道开挖约850米,预计10月底实现隧道提前贯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