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继续提升 长效管护 市领导对十里头创文“回头看”

2019-06-14 10:10:1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6月13日一早,市领导蒋令树、徐立刚、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白云街道十里头社区,就创文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该社区十里头小区、笠里小区等地。从当天检查来看,原先晨查时发现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另外,针对当天“回头看”新发现的“世贸华庭”北侧人行道保洁不到位、有破损窨井盖,小区个别空闲宅基地较为杂乱,个别绿化带管养不到位,个别熟食店不规范经营等问题,市领导一一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整改到位。

  笠里小区原先晨查时发现的问题也已基本整改到位,但现场有问题“反弹”迹象。市领导指出,两个小区较上次晨查时总体面貌有大的改善,但距离“创文”标准仍存在些许差距,希望小区相关负责人注重长效管护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