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考察调研 学习培训 东阳民盟活动丰富

2019-06-17 10:01:52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14日晚,民盟东阳市基层委员会九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盟员之家”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东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虞乐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书记傅显明提出的八个事关东阳长远发展的问题等内容。民盟东阳市基层委员会各专委会和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计划。

  今年以来,民盟东阳市基层委员会完成了“盟员之家”搬迁升级改造,组织了入盟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开展了名医服务站活动和党派调研,组织了“追寻足迹不忘初心”学习考察。

  接下去,民盟东阳市基层委员会将陆续组织开展“献礼建国我有话说”演讲比赛、参政议政培训、暑期读书会等,丰富盟务活动,提高东阳民盟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