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9-06-18 10:36:14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副主席王玉才、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秘书长沈银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调整界别设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调整工作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其中,本次界别调整涉及两个界别,教育体育界更名为教育界,文艺新闻出版界更名为文体新闻出版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

  会上,卜亚男还就近期政协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依托“一村一委员”平台开展好乡村治理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民主监督活动,以6+X模式开展好“请你来协商”活动,从中收获高质量、可操作的协商建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