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不忘政协初心 不负时代使命 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培训会

2019-06-18 10:45:41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6月17日下午,“不忘政协初心、不负时代使命”政协委员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副主席王玉才、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秘书长沈银福参加。

  培训会上,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政协浙江省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曹伟围绕70年来人民政协不变的初心、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担当两方面内容进行了讲座。我市全体政协委员、在东的金华市政协委员、各镇乡街道统战委员、列席人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

  曹伟首先和与会人员一同回顾学习了过去70年来政协发展的历史,帮助大家理解新时代政协的使命和担当。曹伟说,除了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国家治理中体现制度效能外,要主动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使命担当,通过找准新方位,担当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