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个招呼 两车相撞 分心驾驶车损人伤

2019-06-19 10:38:59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朱晓伟

  日前,东阳江中山大桥上一辆现代轿车和一辆奔驰越野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受损,越野车内的乘坐人因剧烈撞击骨折。

  路口监控还原了事故经过:当日上午8时39分,现代轿车由北往南行驶在中山大桥右侧车道。本来直行的现代轿车行驶方向开始向右发生偏移,很快撞到了桥上的建筑物上,而左侧内车道上一辆并行的奔驰越野车被现代轿车的车尾撞得高高跃起。

  经查,驾驶现代轿车的驾驶人姓吴,当日驾车经过中山大桥时,他看到几个熟人走在人行道内,于是边驾车边看向熟人打招呼。不料,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砰”“砰”两声巨响先后从车头和车尾传来。打个招呼,两车车损数万元,还造成车内乘坐人受伤骨折。

  交警表示:分心驾驶是一种交通陋习,主要指驾车时东张西望、与人交谈、思考问题、打手机、看微信,低头捡东西等,不经意间的一个视线转移或短暂的思绪纷飞,很可能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