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优化外汇金融服务 2019汇率避险研讨会召开

2019-06-19 10:40:20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6月18日下午,由国家外汇管理局东阳市支局主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阳支行承办、市商务局协办的2019外汇政策暨汇率避险研讨会在东阳大厦召开,70余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国银行省市级专家为与会人员授课,重点对货物贸易外汇政策、人民币汇率走势及策略分析、普惠金融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企业代表们还纷纷提问并且相互分享经验心得。

  今年以来,全球经济金融形势严峻,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为外贸企业持续发展带来了较大的不确定性。如何开拓新市场,如何规避汇率风险,如何解决融资难题,就成为许多企业有待攻克的难题。近年来,中国银行东阳支行扎根地方经济,依托地方经济特色,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各种难题。今年,已经累计为50多家企业续做了汇率避险产品2.9亿美元,贸易融资业务量3.1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