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快 前五月位居金华第一

2019-06-20 11:13:4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6月19日上午,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推进会在江北街道办事处召开。市领导王天仁、方雪飞参加会议。

  今年,我市项目建设总体稳中向好,各项指标居金华前列。截至5月份,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4.6%,增速位居金华第一;新增入库60项,10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开工,完成年度计划的48.9%;9个省集中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完成年度计划的86.3%;33个金华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工率97%,完成年度计划的57.9%。

  针对我市投资增长面临的在建新开工项目明显偏少、产业项目偏少、前期项目储备不足等问题,市领导要求各部门单位在项目建设时加强监管,强化要素保障,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