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派人预检 我市“创森”工作获肯定

2019-06-21 11:50:44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杜璟玲

W020190621338154014038.jpg

  6月2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司派人来我市预检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楼国民陪同。

  预检组先后驱车驶过迎宾大道、广福街、江滨南街、世贸大道、八华路等地段,道路两侧绿意盎然。在体育公园、湿地公园、中国木雕博物馆广场等地方,预检组对我市投入巨资进行大规模的绿地建设表示赞赏。

W020190621338154704834.jpg

  据了解,我市23个绿化重点项目,除因规划原因需调整的项目外,其余均已基本完成,119项一般绿化项目也已基本完成。此外,我市还在江滨景观带原有九大公园基础上新增了体育公园、康体公园等8个精品公园,并提升了江堤春晓公园、市民公园等4个公园;在南山森林景观带,我市改造提升了东岘峰公园、元宝湖公园、白鹤公园;城区内,新增南街广场、博雅公园等20多个街心公园,改造提升了西山公园、博大公园、博物馆前绿地等6个公园绿地,提升了中山路、人民路、望江路等10多条城区主干道,新增行道树8800多棵等。

  预检组对我市前期“创森”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市今后继续做好绿化重点工程查漏补缺工作,切实提升其品质,为“创森”正式迎检做好各项准备,争取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