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案工作和平台建设如何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来东调研

2019-06-21 14:17:01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6月2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一行到我市调研提案工作和“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杨坚明,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副主席王玉才、金德良、张望峰,秘书长沈银福参加座谈。

  卜亚男就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和“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我市政协提案工作亮点频现,通过业务培训、凝聚集体智慧、严格“双审”立案等方式严把提案质量关,并在今年首次尝试提案情景办理,取得良好成效。我市“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日前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将在6月至11月间,每月开展一次“请你来协商”活动。

  郑继伟指出,东阳政协的提案工作亮点多,一些优秀做法值得推广学习。协商是一个平等的过程,不光是政协委员要提出建议和意见,相关部门单位更要虚心接受或做好解释工作,只有双向发力才能促进协商成果的快速转化落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