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整改已到位 管护要跟上 市领导对江北创文“回头看”

2019-06-24 10:55:35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W020190621613425206198.jpg

  6月21日一早,市领导蒋令树、楼美姣、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江北街道,就先前晨查时部分小区创文问题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凤凰社区塘里、东溪小区,茗田社区荣跃小区潭沿区块、蟾院小区等地。5月8日、4月10日、4月17日,市领导一行曾分别晨查以上四地,从当时情况来看,相互毗邻的塘里、东溪小区或多或少存在公共健身设施破损,居民占用公共停车位,小区综合楼周边“脏乱差”,干道保洁不到位,经营户“门前三包”意识淡薄,空闲地乱堆乱放等问题;茗田社区荣跃小区潭沿区块多处闲置宅基地存在堆放杂物、杂草丛生、违章搭棚等问题,个别住户还在门前圈养家禽、毁绿种菜;蟾院小区东侧溪边人行道绿化管养不到位,北侧沿街住户存在毁绿种菜、乱搭建、乱堆放等问题。

  从昨天检查情况来看,以上先前晨查出的问题点已基本整改到位,像塘里小区针对本报曝光问题点展开了集中整治,荣跃小区潭沿区块则对个别不文明居住户进行“劝导+整改”,蟾院小区的闲置宅基地在整治到位后不仅竖起了警示牌,还披上了绿色“地衣”……下一步,各小区要做好环境卫生长效保洁工作,在公共绿化打造、管养、提升等方面做文章,并再次对标,梳理、整改存量问题点,确保无问题可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