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10分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 怀鲁收费中心所开展应急演练

2019-06-24 11:13:48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李燕子

  6月20日下午,省交通投资集团甬金处收费站交通事故应急演练在怀鲁收费中心所举行。
  下午2点,演练正式开始:一辆小轿车因刹车失灵撞上正在窗口付费的大货车,导致收费站交通拥堵。事故发生后,亭内收费员立即发出警示信息报告班长,并询问小轿车驾驶员及乘客的身体状况。接到警报后,怀鲁收费中心所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随即关闭事故车道,打开应急车道疏散被堵车辆,并向高速交警求助。同时,监控运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调度清障施救车辆进行快速处置。10分钟内,怀鲁收费中心所工作人员便完成了收费站警戒线拉设、引导标识设立和车辆疏导等工作,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怀鲁收费中心所负责人卢喜忠介绍:“从怀鲁枢纽转怀鲁收费所下高速,有很长一段下坡,车辆速度一般较快。此次我们举行交通事故应急演练,目的是提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