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齐心协力确保安全度汛 市领导带队督查防汛工作

2019-06-24 14:15:53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6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市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来到城东街道和歌山镇督查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工作。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城东街道雅溪村黄湖自然村,现场查看位于该村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范处置、坡体巡查监测工作及防汛准备情况。
  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歌山镇政府的防汛物资仓库,检查防汛物资的准备和部署情况,并对仓库中的手提报警器、工作灯、柴刀、抛绳等进行了现场测试。市领导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定期对防汛物资仓库中的每一件防汛救援物资进行维护保养;同时要加强对防汛设施设备的调试,及时更换电池等,确保防汛物资在关键时刻能拿得出、用得上。
  6月17日入梅后,我市迎来了多轮强降雨,降雨量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多,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形势严峻。据市气象台预计,6月25日受高空槽、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市领导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抓紧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加强防汛检查,强化防汛值班,齐心协力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