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南市调研时强调:保障重大项目 做优特色产业

2019-06-26 10:36:07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W020190625614673669682.jpg


  6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带队来到南市街道进行调研。傅显明强调,要围绕项目推进做好保障工作,围绕红木产业做好培育文章,围绕南枣发展做强农业品牌,齐心协力让高铁新城展新姿、红木重镇上台阶、南枣之乡扬美名。

  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峰参加调研。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大清翰林古典艺术家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傅显明走进企业展厅,仔细观赏红木产品,对大清翰林把东阳木雕和红木家具结合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包括大清翰林在内的我市木雕红木企业的精品,能在更大平台上进行展示,在更大范围内起到传播作用;有关部门要深入思考、不断探索技艺怎么传承、行业怎么发展、与文化怎么结合等事关产业发展的问题。

W020190625614673812542.jpg

  在217省道附近的红木产业园,傅显明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招商等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紧紧围绕服务红木产业发展这一定位,进一步做好招商和后期管理,实现投资方投资成功、红木企业得到集聚、产业得到发展的三赢结果。
  随后,傅显明一行来到西雅村雅门自然村,调研拆后重建及美丽乡村建设。在向村干部了解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后,傅显明要求该村利用好现有空间,积极对接横店,探索出一条适合村庄的发展之路,不断壮大集体经济。
  傅显明一行还检查了大联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对大联村整洁的卫生环境予以高度评价。

W020190625566949829834.jpg

  在听取南市街道工作汇报后,傅显明指出,镇乡街道领导班子作为关键少数,要有关键作为。在工作中,要负责任,尽心履职;讲团结,带好队伍;敢担当,攻坚克难;抓落实,善做善成,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傅显明强调,南市街道是高铁新城所在地,是我市重点项目集中地、红木产业主平台、南枣之乡主产地。在下一步工作中,作为重点项目集中地,要围绕项目顺利推进做好工作;作为红木产业主平台,要围绕红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可持续发展开展工作,着力解决木雕匠人后继乏才和红木原材料后继乏材的问题;作为南枣之乡主产地,要着力推进农业规模化、品牌化、现代化发展,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现高铁新城展新姿、红木重镇上台阶、南枣之乡扬美名的目标。
  傅显明强调,除了项目产业外,还要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和垃圾分类、闲置土地清理整治、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取得实效。
  张望峰就五一工业功能区建设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市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发改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务局、高铁新城管委会、财政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表态说明。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