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落实网格化管理治标治本 市领导带队晨查“创文”工作

2019-06-26 10:45:49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6月25日上午,市领导蒋令树、楼国民、华伟跃、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吴宁街道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通江路52号背街小巷和浙中小区、华康小区。检查发现,通江路52号背街小巷存在较多违章建筑,各类生活垃圾和杂物随意堆放;浙中小区存在绿化带种菜、散养犬只等问题;在华康小区水月庵附近,杂物乱堆乱放和家禽散养问题尤为突出,对周边环境造成了较大影响。在浙中小区晨查时,市领导一行发现一户居民在家门口随意堆放建筑垃圾,当场要求责任人在一天时间内将垃圾清理干净。
  市领导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落实网格化管理,明确每个机关干部和网格员所管辖的范围,把环境卫生问题落实给专人负责并解决,这样才能治标治本。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