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国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2019-06-26 10:48:2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1.jpg

  6月25日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了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研究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领导姚激扬、王天仁、方雪飞、左红卫、陈德良、楼国民、陈巧锦、吴伟成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政府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营商环境的短板弱项,加大改革力度,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2.jpg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改革韧劲,主动倾听市场主体和群众呼声,勇于实践,积极探索。要强化督查落实,确保“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效,坚定不移将“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会议结束后,我省就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的关键一招,也是深化“三服务”活动的重要制度供给。各地各部门要聚焦服务“六稳”大局和防风险,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紧围绕降低市场准入门槛、企业开办便利化、企业投资便利化、互联网+监管、掌上办事“五个走在前列”目标,全力打造稳定、可预期、法治化的最佳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