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2家单位提供150多个岗位 市供销学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2019-06-26 14:27:19 来源:东阳日报 陈凌悦 宋燕

  日前,市供销学校举办第二届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市安康人才网承办,引入22家企业,提供150多个岗位。
  当日,会场气氛活跃,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校园招聘是学校为学生提供就业的一个良好平台,企业招聘人员可及时与学生沟通了解,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17届会计2班学生许依玟在一家建筑公司找到了心仪的岗位,“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虽然和梦想的职位有些距离,但我知道要先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
  该校党支部书记楼国平介绍说,这次招聘会正值毕业季,学生在毕业后可以马上参加工作,家长放心,企业宽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